Ena寶貝六歲生日快樂~

因為有你,人生變的不同

Ena's soap 因你而誕生

沒有你,就沒有Ena's soap

每年,每年

媽媽都會親手做一個母乳皂蛋糕送給你~

這是我心裡對你的承諾,你也許不懂,但不要緊

這將會是我們未來共有的記憶!

Ena's soap對我們來說,並不只是一個母乳皂/手工皂品牌

我心裡還有一個更大的願景,要等我有能力時才能說出來!

謝謝你的聰慧與體貼,有時我覺得你比我更像媽媽

常常會提醒我一些事,有你真好~感謝您來到我的生活

寫著寫著又要哭了~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耶~

媽媽愛你喔~ena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