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扁豆  

 

扁豆1:水2(或3) 約中火煮5~6分鐘就會聞到扁豆的香味,而且扁豆會大一些,咬起來不硬就可以吃喔~

超像綠豆仁的~我好愛黃扁豆的口感

⋯⋯

綠扁豆要1:5 需要更多水份, 煮熟約12~15分鐘,口感像綠豆比較硬

扁豆我喜歡單獨煮,當主食吃,扁豆很容易飽食~超推

關於黃扁豆的說明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357大卡
蛋白質 25公克
脂肪 2.2公克
飽和脂肪 0.4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59.2公克
鈉 7毫克

產品介紹

扁豆在印度菜裡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通常不是搭配咖哩成為主菜就是配菜。剖開的紅扁豆、及黃扁豆同時是中東的主食之一,常加入咖哩混合搭配食用,其口感香甜綿密增加了咖哩的風味。是素食者良好的蛋白質來源之ㄧ。

食用方法:可直接煮熟後食用、加入沙拉、五穀飯中、扁豆粥或搭配咖哩食用。

這裡買: http://www.droko.com/motion.asp?siteid=100398&lgid=3&menuid=5052&prodid=127995&cat=1473&cat_pic=033941-1.jpg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