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21.jpg

皂人如做人? 感謝香港證書班同學peggy的畢業作品分享 #娜娜媽

打皂要心平氣和,不能快,上娜媽媽的課堂時,她常說:「慢慢來,不用急。」其實這也是生活的態度。

急,有弄巧的效果。

⋯⋯

畢業功課,看似簡單,黑白色的手袋,顏色變化不大,可是,內裡講求心平氣和,急,只會弄錯。製作過程中,我不停問自己,如何成功?單是手帶,已造了數次才成功,可見老師說的「慢慢來,不用急。」是有原因的。

看似簡單的東西,如黑色的手帶,每次調出來的黑色,都不一樣的,也如人生看似簡單的東西,原來也有不同及複雜的一面,白色的手袋,也看似簡單,原來白色的「皂」也非容易調出來,令我明白,人生看似簡單的東西,也有複雜的一面。

5月 台北 5/6-5/12 手工皂證書班

6月 香港 7/22-7/29 手工皂證書班

8月 馬來西亞 8/5 莎阿南見面會

8/6-8/12 手工皂證書班

8/13 新山 上午 母乳皂課程

下午 手工皂配方課

晚上 新山見面會

課程連結請參考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156914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