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證書班 娜娜媽

 

我,来自广州的Ivy,千里迢迢,割舍工作、拿出“毕生积蓄”(虽然有点夸张啦!)找娜娜妈老师学习手工皂证书班!居然,没毕业!没毕业!没毕业!苍天啊~~~~~~!
虽然,从第一天上课开始,老师多次提醒,毕业作品不合格者一律退回,退回者一律么有毕业证书~~~,我⋯⋯以为只是吓唬吓唬而已啦,不就是7日密集课程嘛,哪里会那么严格!

请“欣赏”一下被退回毕业作品:

当,我把抽象派“创意”毕业作品发给朋友,让她们猜猜看,居然没一个人能回答画的是什么,哎~~!这是凤凰朝日好嘛!(原本想做宇宙失败了!)
朋友问我:这么敷衍的东西,老师会被你气死吧!果不其然!请娜娜妈老师过来看作业,一瞬间,老师脸上常见的笑容凝固啦~~!(居然没发脾气喔!)温柔的说:之前我说过啊,会退作品的喔,你的毕业证现在没办法拿走喽!
呃~@#¥%……,傻眼了,原来是真的啊~~~!不是吓唬人的!娜娜妈老师这么认真,这么严格,对我们也太负责了,呜呜!幸好,老师可怜我,给我一次弥补的机会,这次要好好认真完成作业了!(各位可以小期待一下,嘿嘿!)
很庆幸,找到了娜娜妈老师的证书班,也很幸运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耽误飞行,一切那么顺利的来到台湾。

说庆幸?原因很多,单举例一点足以让人心服口服:一个爱好热爱12年,手工皂经验网络分享,每日做!是每日!坚持了12年,从未停歇、动摇、从未放弃!

试问,到现在你的人生中有哪件事能每日不间断的坚持了12年?(不要和我说有啊-吃饭睡觉!)
每日都是充满阳光的笑容迎接我们,温柔认真的讲解,灵动调皮地打趣,一个人完成一个团队的工作真是高效的行动力,传递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
7天的学习经验,总结了一下什么样的人适合来找娜娜妈老师上课,什么样的人不适合,请对号入座!

符合其一,便适合来找娜娜妈老师上课:

1、 和老师一样,对手工皂喜爱甚至迷恋的人;
2、 和老师一样,温柔、真诚、善良、勤于动手的人;
3、 和老师一样,认真、对自己的时间及付出,负责任的人;
4、 和老师一样,活得真实,有名气却不恃才傲物的人;
5、 和老师一样,谦逊乐于接受别人建议的人;
6、 和老师一样,在地球上的人;
符合以下其一,你别来了!你只适合找老师代工:
1、 和我一样,以为毕业可以蒙混过关的人;
2、 不懂得融会贯通的人;
3、 蠢得智商等于0的人;
4、 奇懒无比的人;

其实,想写的还有很多,以后慢慢分享吧!不免俗套的,还是要感谢!感谢缘份让我与老师结识!感谢老师热情耐心的指导,并未因课程结束而让我们缘份结束!

如果有缘你能看到,希望我们能成为同学,一起聊聊手工皂!

#下一次手工皂證書班的時間

台北 9/29-9/4
馬來西亞 11/7-11/9
香港11/17 -11/22

課程連結參考:
http://www.shop2000.com.tw/enasoap/product/156914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