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常說小孩就是要用騙的~

不過此騙非彼騙

是哄小孩的意思~

在ikea買了一盒彩色的小小管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可以給小朋友們玩串串樂的遊戲~

剛好前2天在忙

就拿了彩色的小小管出來讓書語玩~

果然安靜了好一陣子,讓我可以將工作做完~

這樣的玩法也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喔~真不錯~

她先串了手鍊後還玩不過癮,於是我就找了更長的一條繩子讓她繼續玩~

隔天去上課還說要帶去給老師看~

我還請老師偷偷的幫我鼓勵一下書語~

這樣她就會更有信心去玩別的新玩意兒啦~
-------------------------------------------------------------------------------------------------

為什麼會有集集樂呢?

源起於Melody來我家玩~

Melody常是第一個留言~

我就說恭喜頭香ㄚ~

下次來辦一個

集10個頭香送一塊母乳皂~哈哈哈~

沒想到真的玩起來了~

 頭香頭香,集到第二個囉!我要繼續加油~~

  • 嘿~你玩真的喔~那我就來公佈囉~哈哈哈

  • 所以Melody已經有2個頭香囉~

  • 要玩的朋友卡緊加油啦~

  • 另外這也是為了謝謝常來娜娜媽家玩的格友喔~不管是有沒有拿過踩踩樂都可以玩喔~

對ㄚ~

遊戲規則就是誰 第一個將10個頭香留言copy傳到我的信箱的~就是得主喔~

從今天開始算喔~所以不用去找舊留言啦~累死了~

請寄到
enasoap@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