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作何首烏滋養洗髮皂已經好久好久~

只是一直沒動動作~

看到j先生的分享~讓我趕快動手打了一鍋來試試效果~

最近多了好多白頭髮~

等我試洗再來報告ㄚ~

喜歡的媽咪可以上diy一對一的教學課程喔~

材料費1.6/公克


延伸閱讀

母乳皂...J先生分享...雙效/清心洗髮皂


何首烏 : 性溫,味苦甘澀。
主治 : 肝腎虧虛,遺精帶下,腰膝痠痛,貧血,神經衰弱,慢性便祕,鬚髮早白
何首烏具有補肝腎,益精血,烏鬚髮作用,久服長筋骨,益精髓,益壽延年
有抗氧化的功能,抵抗自由基,延緩細胞老化的作用。

苦茶油

苦茶油又稱椿油,是台灣坐月子常用的油品,苦茶油豐富的維他命 A、E,對皮膚保濕功能佳,而且也富含對頭髮有疫的滋養物.

芝麻油

非常適合老化與乾燥的肌膚,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及天然的維他命E與芝麻素,具有非常優異的抗氧化與抗自由基的功效,能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可做為日霜使用。亦能滋養肌膚,促進細胞的再生,亦是極佳的晚霜。
油本身含有優良的保濕效果,聽說能促進血液循環,且有使皮膚再生、預防紫外線的功能,但是有它獨特的味道,不喜歡這種味道的話,可以試試脫臭處理過、透明的那種油脂。
做成皂後,屬於洗感清爽的皂,適合夏天用或油性肌膚、面皰用肥皂,是屬於軟性油脂、起泡性不錯。

篦麻油
起泡度高,特有的蓖麻酸醇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很適合用做洗髮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