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原味餐菜單娜娜媽  

看到看到vicky的分享超感動的,所以詢問她以後po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出關了~21天原味餐心得分享報告
首先我必須承認自己其實不是一個毅力堅強有恆心的人,但是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己開始出現警訊亮紅燈了,最明顯的是過敏體貭悄悄上身了,不僅在皮膚上呈現了紅腫癢,看遍了中西醫都無法根治的問題,接下來膝關節莫名的疼痛経常在睡夢中痛醒,再加上老覺得渾身不凊爽沈重。


還好老天爺對我不薄,讓我遇見了貴人《娜娜媽》在我親眼見証了他的改變,也讓我對原味餐產生無比的信心,自己覺得我若連這21天都無法做到,無法在健康舆口腹之慾之間做出明智的選擇,那我還能做什麼?尤其當我做這件事時,有親人,朋友,家人都看到我的努力堅持,對孩子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身教示範沒有做不到的事只看你願不願意做。
接下來説説這21天的身體心情變化


剛開始前三天頭痛嗜睡,我並不理㑹,到第四天開始整個人變的很有精神雖然偶有嘴巴很淡想吃鹹的東西,但說也奇怪吃點蕃茄就好了,這星期少了2公斤,很開心以前再努力要少1公斤都很難,而且每天都吃飽飽的
接下來的兩星期漸漸習慣了原味餐的烹調方式與食材,並沒有想念其他食物,很自然
食物方面吃起來更覺得理所當然該這麼吃,


到了最後一天了心情好很興奮並不是因為出關後可吃到其他美食,而是因為對自己許下的承諾終於實現了,身體變化在出關今早的成績總共少了4.5公斤的負荷,皮膚的狀況也不藥而瘉,膝關節痛也沒來找麻煩了,太高興了^_^
這是我這21天來最大的收獲,我想接下來我㑹至少也保持一餐原味在每日飲食中,也在不久和全家人再度踏上原味餐之祣共創幸福健康的日子,不譲病痛給家人找麻煩。


寫了這麼一大堆,最後要感謝娜娜媽帶我進入原味餐的世界,也要感謝社團創辦人Wendy Ma 経常給予鼓勵打氣,還有原味餐好友的鼓勵支持,讓我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


接下來請正在路上的原味餐好友們堅持加油,我能做到你們一定也行,勝利在望了

更多21天原味餐菜單請參考娜娜媽部落格
http://enasoap.pixnet.net/blog/category/1410363

 當然更歡迎到主社團po菜單受惠更多人喔~
更多21天原味餐的資訊請參考 原味食尚,健康開跑 GO!GO!GO!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2347563251963/
 

 

arrow
arrow

    ena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